close

年輕時從事旅遊業, 一年出國好幾次, 我記得第一個接觸的國際品保養品是時空膠囊

當時同事們眼中只有時空膠囊才是保養品的第一品牌

只要有領隊要去美國 也一定會有一碟菜單(((當然是託買時空膠囊)))

時空膠囊真是老少咸宜啊! 從每次出國要掃貨, 到囤貨再多也不怕(總是有要支援同事的時後, 哈哈....)

時空膠囊真的事我的最愛呀呀呀~~~~

 

真心不變20年的某美國品牌 我........變節了..........

就在去年冬天讓我遇到了新歡

先別說它的外盒有多高擋  光是那個瓶子, 都不知道有多用心

這個這個------>>Dr.Piz 淨斑撫紋極地時空膠囊美妝  

愛他什麼呢?? 為什麼會變節呢??

 

...........讓我來說說..........

它質地就像大家熟悉的精華油形態

但是不油 它不油 但很滋養 很奇妙的觸感

它是一個美國西岸的品牌叫Dr.Piz 的醫師品牌

因為幫很多好萊烏名人動刀微整, 所以有了充足的醫美臨床

又因很多人不能打醫美而去求助於她, 於是她一對一對專人研究膚況, 幫求助者親自調製保養品, 並且定期回診作紀錄

因而受到消費者很大的信任

這瓶Dr.Piz 淨斑撫紋極地時空膠囊有一個得到2015年巴塞隆納金獎的厲害成份--Brightenyl(好像是這樣拼法)

可以美白淡斑 還可以讓黑肉底的我白好幾個色階 最重要的是除皺變澎彈 還有緊實拉提

簡直是無所不能啊! 這就是變節的原因嗎???

不是!!!! 還有更厲害的呢!!!!

 

驚奇的不得了的有圖有真像在這裡

Dr.Piz 淨斑撫紋極地時空膠囊 一瓶1980

不算貴, 但我覺得有效才是最重要的

 

1. 我的烏青消了,不是熱敷也不是冰敷, 就只擦它,一個多禮拜, 由藍色變紫色 再變成但黃色, 然後回覆我的膚色, 神奇吧!

美妝    美妝  

 

 

好厲害呀!!美妝  

 

2. 我婆婆說她整塊斑都淡掉了

美妝        美妝  

 

 

這個膠囊形狀更是令人心情愉悅到不行啊~~~~~50歲也有少女心啊 是不是是不是??

 

 

美妝  

 

真心覺得 20年的青春給錯了對像, 現在用對了青春馬上就反轉, 錢才花得值得, 你說對嗎?

 

50歲用對保養品可以不像50歲

 

arrow
arrow

    50歲不算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